情话碎碎念

出轨5


   等他们走后严浩翔才拉着宋亚轩出来


  阿婆我们不吃了先走了  严浩翔


 啊怎么不吃了


 阿婆下次再来吃!宋亚轩


 好吧 那你们路上慢点


 好!


到车上后


 “想吃什么”


  “都可以”


宋亚轩也没问是什么原因


 你不想知道是因为原因吗?宋亚轩其实也想知道 但是毕竟是人家的事 


 不想


“嗯”


宋亚轩觉得严浩翔出来后就不开心了 是他看到什么了吗


  严浩翔找了个饭店 

 他其实不是很喜欢吃饭 就看着宋亚轩吃

“你不吃吗”宋亚轩抬起头来


看着你吃就好了 没事你快点吃  摸了下宋亚轩的头


等宋亚轩吃好后


“我送你回家”严浩翔对着宋亚轩说


“啊 不用 我等公交车就好了 家离这里不远”


   严浩翔手机收到了条信息

ysy酒店089231796580

你在本店消费了6437可以免费领…………………

……………如需就回复1

随后又收到了消费信息


“我今天送不了你了..”


   没事没事你先走吧 


“不好意思了”随后就上了车离开了


宋亚轩也往公交车站走


到了酒店严浩翔订了一件房间


 在贺峻霖隔壁


 他坐在沙发上抽着烟看着窗外脸上没什么表情


   宋亚轩刚到家 发现刘耀文不在


就去洗了澡 


 洗完澡出来后看到房间抽屉被翻了

 他紧忙跑过去  打开看见抽屉里的钱不见了

是没多少 只有2w 这是宋亚轩偷偷藏的 


   这是在3个月前开始藏起来的 他银行卡里也有 不过他会月底打给妈妈点 而这钱是宋亚轩攒着想以后买个小房子和刘耀文在一起


只不过才攒2w就不见了 他连忙给刘耀文打电话,另一边的刘耀文正在欢乐时光中 


听到宋亚轩打来的电话,刘耀文不禁皱了下眉 


  啧


身边的贺峻霖听到问 怎么了


 接个电话


“刘耀文 钱不见了”宋亚轩哽咽地说着


啊那个钱我借给我朋友了 对不起啊轩轩

刘耀文很心虚的说了出来

钱呢 他今天带着贺峻霖玩了一整天

当初宋亚轩攒钱的时候也没说原因 但只和刘耀文说他在这里放了钱


宋亚轩刚想说话就听到 电话里传出来的声


“刘耀文还不过来啊 跟谁打电话呢”


刘耀文避开电话 


“宝贝没谁啊 你快去洗个澡 等我呦” 


“切 行呗”


贺峻霖进了浴室


“轩轩啊 你等我回去在和你细说”

说完就挂了电话



 “好…”


这个声音他早上听过 是贺峻霖的声音


宋亚轩还在回想中就收到了条


严浩翔发来了条信息


  我在ysy酒店等你


宋亚轩很疑惑


到了酒店

宋亚轩问了前台

就坐了电梯


打开门

眼前一黑 没开店 烟味很重 还有酒味


严浩翔一把拉住他 抵在墙上就吻上了他的嘴


这个吻很凶势

 宋亚轩很懵逼 推开了他

严浩翔你喝醉了

我没醉 我很清醒

 宋亚轩看不到他的表情 只知道他不开心 

他呢 他也不开心


看着眼前的人 严浩翔已经喝醉了


宋亚轩我想…



“你同意了”


还没等宋亚轩继续说


严浩翔就把扔在了床上


 脱了衣服 


严浩翔吻住了宋亚轩的嘴


宋亚轩流下来眼泪了 他不明白他那么爱刘耀文 可自己还是不会被爱 


严浩翔疯狂的亲宋亚轩


  冥冥中 他喊了贺儿

宋亚轩没有听到

他心里在回忆着以前 明明以前那么好 到现在的吵架 

还记得刚开始和贺峻霖在一起的时候 他每次不开心,贺峻霖都会上前哄着他,他呢 虽然言语上不说,他也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严浩翔家里人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严浩翔说他可以接代公司,那时候的懵懂无知 ,他刚毕业就迅速接了公司

和贺峻霖在一起也是在高三第一学期,那时候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只知道贺峻霖喜欢吃章鱼小丸子,喜欢买包,喜欢看搞笑视频,手机里还有他没听过的歌,虽然很老气,他也会戴上耳机陪他听,会下了课就跑去买章鱼小丸子,晚自习他就在门口等贺峻霖出来,每天早上会给他带早餐,送他回家已经是习以为常了的,生日送贺峻霖喜欢的包,他会跳起来抱住他 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


严浩翔说 “你喜欢的我都会给你”


想着想着迷迷糊糊中睡着了,梦里他看见了以前的他们


在来的路上打闹 一起被罚 一起翻墙头 


 “回不去了”


  两人都各怀心事

做到凌晨 严浩翔已经睡着了 宋亚轩没有睡着

  又回到了以前那个状态了吗?那个不想吃饭 每天凌晨睡不着觉整天泪流满面 他积极生活了一阵子 可现在又开始消极了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