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话碎碎念

出轨3

 


  严浩翔没说话 看着贺峻霖推开门离去

 

  严浩翔发了条信息给宋亚轩


 “今天不好意思”


 “晚上我请你吃饭?”


“没关系哈哈”


“可以吧”


  宋亚轩放下手机就听到门的声音


“文哥?”


 刘耀文听到软软一声的文哥 


   “很愧疚”


 刘耀文把他拉进怀里 


宋亚轩闻到了酒味


文哥 把我松开 我去给你煮冰糖雪梨


因为刘耀文每次喝完酒 都喜欢喝宋亚轩烧的冰糖雪梨


这次也不例外 就放了人


坐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的人


他想起来刚和宋亚轩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候他是真的爱宋亚轩,会去酒吧捧场 ,会接宋亚轩下班 ,也会在宋亚轩发烧的时候 下着雨去买退烧片 


别人看宋亚轩的时候 他会把宋亚轩楼进怀里 说这是我的人 别想了


包括现在住的房子 也是宋亚轩打工挣钱 租的


  宋亚轩呢 他父母不要他 从下了学就开始工作 

说真的 宋亚轩什么都做过 发传单 穿玩偶 …等等


 而宋亚轩遇到了刘耀文 

 他第一次感觉到了爱 说有人爱着真好

所以他很珍惜这段感情 而现在的刘耀文每天早出晚归,他也没说过什么 只会在刘耀文喝醉了给他煮碗冰糖雪梨,会在早上留一碗粥给他


刘耀文想着想着 宋亚轩已经把冰糖雪梨端了过来 

他喝着冰糖雪梨 想着 现在呢 还爱吗


宋亚轩晚上到约定好的餐厅

严浩翔还没来 他也没有进去


想着发条信息 就听到后面的车声

严浩翔下了车

说 走啊 进去吧 在这干嘛呢 严浩翔不禁笑了声


“啊好”


“你要吃什么”


“都可以”


“好 那我就看着点了?”



 趁菜还没上来


严浩翔就把合同拿了上来

 放在了桌子上


宋亚轩看了眼合同

 如解约违约金为  0.00


宋亚轩抬起头看了严浩翔


严浩翔笑了下

“我觉得你应该不会解约吧”


“啊 如果我解约呢”


 “你不会”


宋亚轩也笑了出来


  宋亚轩签了字就把合同递了回去


有人说你笑起来很好看吗


“没有 你是第一个”


“多笑笑 真的好看”


吃完饭


严浩翔说 你家在哪 要不我送你吧


宋亚轩刚想拒绝


严浩翔就把他拉着进了车


一路人没人说话 


 很尴尬


到了门口 就看到刘耀文


随后两人下了车


 刘耀文走了过来 说这是?


 刘耀文知道是严浩翔 


宋亚轩急忙说 这是严浩翔 也是我老板


 严浩翔礼貌说了句 我是严浩翔手伸了过去


刘耀文捂了 我是刘耀文


严浩翔一惊 刘耀文?早上听贺峻霖说过


“亚轩我先走了明天见”


“啊好”


两人望着严浩翔离去的背景


严浩翔回到家就查了刘耀文


  打了电话让小李跟着刘耀文几天


刘耀文和贺峻霖的关系不简单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