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话碎碎念

出轨4



     第二天宋亚轩吃完早餐就准备去公司

   就收到了条好友申请

 “我是贺峻霖”


    宋亚轩点了同意 他昨天早上看他直接进办公室就知道他应该是严浩翔的男朋友了


“我是宋亚轩”

   

嗯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 就想认识一下你 

“毕竟我和刘耀文是朋友 而且你还是我男朋友要培养的人是吧?”


  贺峻霖为什么会加他呢

 他知道了严浩翔和宋亚轩去吃饭 还送了他回家

 是在员工口中得知的

   和刘耀文分别后就去了公司

 只听员工说“严老板说去请昨天来的那一位男生吃饭,好像是说赔礼道歉”


   贺峻霖想起了早上的事 觉得确实不好 人家来了被放鸽子 就没说什么


  但是晚上刘耀文和他说严浩翔送宋亚轩回家 还和他握了手


他就莫名有一种危机感


宋亚轩看到这话觉得怪怪的


“朋友”刘耀文没和他说过他有这么个朋友啊


因为刘耀文和宋亚轩身边的朋友也都认识 

就是马哥 丁哥 张哥他们了


宋亚轩莫名觉得有点心慌 不知道为什么


严浩翔看到宋亚轩这副样子就问


“怎么了 不舒服?”还顺势手摸了摸额头


   “没有没有”宋亚轩被他这一摸脸红了几个度


刚好被贺峻霖看到这一幕


  “上前挽住了严浩翔的胳膊”


严浩翔皱了皱眉头看到这举动也没说什么


“这位是我男朋友贺峻霖”


“我们认识 他也知道你是我男朋友”


宋亚轩刚想说话就被打断了


“嗯我们认识”


好了我们先走了 你去忙吧 让小娜带你  贺峻霖


随后拉走了严浩翔


宋亚轩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伤感


“跟我来吧”


宋亚轩反应了过来 身边就站了一位女生


我带你先去教室吧


对了我叫小娜


“我叫宋亚轩”宋亚轩微微一笑


小娜os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生


到了教室


里面空无一人只有老师


宋亚轩很疑惑


额你是第一位学唱歌的


 老师也是严总刚请的 不过你不用担心 他们的都是很专业的


宋亚轩知道这是培养舞蹈的 但是怎么会没人唱歌呢??


严浩翔也没和他说啊


“还送人家回家”


“明明是培养舞蹈的 破例让他来唱歌 给他请了这么多专业的老师”


严浩翔你真是煞费苦心啊,他知道吗


“你最近怎么经常来公司”听小娜说你昨天也来了?


“还不能来了是吧?”


严浩翔 啧了一声


“严浩翔你现在什么态度 还没说两句就烦了是吧”


贺峻霖刚想再说


就被严浩翔打断


“我现在不想和你吵”


贺峻霖听到这话 拿起了他的包就往外走


关门声巨大 可能也和主人的情绪有关吧


外面的员工听到声音也习以为常了


出来后贺峻霖就给刘耀文打了个电话 


刘耀文听到电话里的声音就去了老地方陪他



  宋亚轩在屋内唱着我怀念的

 严浩翔在玻璃门外听着

顺势拍了张照片 微微一笑


 宋亚轩唱完后就看到了外面的严浩翔


  笑嘻嘻的跑了过去


 严浩翔拿了张纸擦掉宋亚轩脸上的汗


宋亚轩不禁有点害羞


“你怎么过来了”


  想请你吃饭啊


“你昨天请我吃了啊”


“那是道歉的饭 昨天放你鸽子不好意思吗”


“今天我请你吃 ,不许拒绝”


严浩翔被他这副样子可爱到了


“好 你请我吃”


宋亚轩带严浩翔去了一家面馆


“这里是他一直吃到大的地方,他也带了刘耀文来过这里”


 应该是天天来!


老板呢是一位奶奶 宋亚轩叫她为阿婆 宋亚轩呢 也是她看着长大的 她挺心疼这孩子的 每次都是一个人来 所以宋亚轩来她都会给宋亚轩加量 还会加个鸡蛋,说太瘦了多吃点!


宋亚轩笑了笑也没拒绝



后来宋亚轩带了刘耀文来,还会和阿婆说这是我男朋友


阿婆看见宋亚轩带了一位男孩子过来 也是很高兴 因为至少宋亚轩身边有了一个爱他的人


每次吃饭都会和他们聊很久


今天阿婆看见宋亚轩身边的不是刘耀文 


阿婆刚想问


宋亚轩就说“阿婆这是我老板”


阿婆笑了笑 好好好你老板


转身就去了厨房


严浩翔问 你不说你吃什么吗 我都可以的


啊不用 她知道我吃什么 


  在这从小吃到大了


严浩翔低头笑了笑 


 “爱笑的人都值得被爱”


 面还没上来 就听见外面的声音


“我跟你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你一定要尝一下”


“真的有这么好看吗”


严浩翔听到这句 声音他再熟不熟了


赶紧拉着宋亚轩往后面杂物间里走


奶奶不要说我们来过


阿婆手里还端着两碗面


宋亚轩被他这操作整懵了


进去后顺势锁上门


阿婆还没反应过来


外面两人走了进来


是她熟悉的面孔 旁边这位?


阿婆两碗面 


这是刚做好的,刚才客人不要了,你们要是不介意?


没事,我们要了


阿婆放好两碗面后


就问 小文啊这是


刘耀文尴尬一笑 


这是我朋友哈哈


贺峻霖脸红了一度


阿婆也能看出这俩关系不一般


里面的隔间两人挨得很近


“怎么了嘛 ”


“没事” 严浩翔他其实知道贺峻霖和刘耀文的关系


昨天晚上就已经查到他俩经常一起出入酒吧 


 傻子也知道干了什么


他看了身前的宋亚轩 


他还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