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话碎碎念

出轨7



  宋亚轩回到了座位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宋亚轩”没想到啊


   宋亚轩不解的问 


  和严浩翔搞一起去了?


  宋亚轩还没回答 

两人已经走了出来


  “我们吃饱了 我们就先走了”  宋亚轩


  我送你们吧  严浩翔


 不用了谢谢  宋亚轩毫不客气地说


随后就拉着刘耀文走了出去


   


     严浩翔你可真是牛啊,和宋亚轩搞一起去了啧啧啧

 严浩翔转身看向他 嘴角向上 你不也是吗?


   贺峻霖表情秒变 你怎么知道?


   别管我怎么知道的,但是这个婚还是要结的


随后拿起了挂在沙发上的衣服向外走去


      车上


“你都知道了,为什么不揭穿我”贺峻霖问


 “我以为你只是玩玩”


  “对不起”


“不用和我说对不起,宋亚轩应该也知道了吧”严浩翔看向他


  “我不知道”



   回到家 宋亚轩蹦不住了


 刘耀文 分手吧


   刘耀文不可思议的看向他 为什么?


  刘耀文骗我有意思吗!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你这样对我!啊刘耀文?

宋亚轩流着泪说着


刘耀文想去擦掉宋亚轩的眼泪 就被宋亚轩的手推开了


“别碰我!”


   你不是也和严浩翔睡了 有什么资格说我呢?我们扯平了


 宋亚轩听到这话 扇了眼前的的人一巴掌 


 滚 给我滚


  刘耀文拿起手机往外走 摔门的声音吓到了宋亚轩


      

      宋亚轩照常上班

 

和刘耀文也是很默契互相不认识

   

    我东西我会尽快搬走的  刘耀文


   宋亚轩嗯了一声就向录音室走去


     

       对严浩翔也是能避着走就避着走

虽然说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严浩翔也是感觉到了

好不容易逮到宋亚轩一次

还被宋亚轩找理由和同事去吃饭给拒绝了


   是的宋亚轩在躲着他和刘耀文


      


   “小宋啊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宋亚轩录了好几首歌 就准备下班了


  张真源打来了电话


  喂亚轩 马哥回来了 说要请吃饭 你下班了吗


  下班啦 在哪里哇


在 吃饭加盐 这里


  好


拿起背包就往外走

   坐在公交车上戴着耳机听着歌

  

  听的有点入迷了 导致到了地方都不知道


   唉 你到了 

  旁边和他一起上来的一位男孩子叫了声



     宋亚轩看了眼说了声谢谢



有彩蛋哦~文轩早期恋爱的时候👀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