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话碎碎念

出轨6



   宋亚轩一早就离开了

 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去了公司


    小宋 来来来  到了练习生就听见了老师的声音


 “怎么了嘛”宋亚轩紧张的问


你发来的我怀念的那首歌我听了 

不错 老师竖起了大拇指

宋亚轩笑了 我还以为什么呢


  今天想唱哪一首歌?


  嗯我想唱陶喆老师的歌


  可以啊 你还真会选 他的歌还挺难的呢 老师打趣了下宋亚轩

宋亚轩笑了一下


    你这里调可以低一点


     宋亚轩再次破了音


老师没忍住的问

  你今天怎么回事 状态那么不好


 不好意思老师 我重新来


  你就把你整个情绪代入进去 


 宋亚轩想起昨天的事情 


  唱歌都在想着发生的全部事


  很好 就是这个感觉


 小宋?老师在宋亚轩眼前挥了挥手


宋亚轩这才抬起头来


 嗯?


唱的很好 说不定下一个月的音乐节你都可以去了


  谢谢 宋亚轩微微一笑


贺峻霖来到公司


  “严浩翔怎么还没来 这都几点了 快10点了都”


   “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他昨天也没说” 小娜


   嗯 贺峻霖 应了一声 转身就看见严浩翔推门进来


 严浩翔看了一眼 就进了办公室


  贺峻霖跟了进去


“你昨天没回家?我回去没看到你就来公司找你了”


  嗯 严浩翔敷衍的应了声


 你妈妈让我们早点领证,你怎么想


 “都可以”


贺峻霖看他这副样子 心里很是来气 刚想开口就被打断了


贺峻霖我现在不想跟你吵


贺峻霖愣住了


随后刘耀文走了进来


贺峻霖看见了就问你怎么来了


刘耀文来我们舞蹈社了 我看他挺有基础就招了进来


“嗯 挺好” 贺峻霖


刘耀文眼神一直往贺峻霖那里瞟


 严浩翔注意到了 嘴角上扬了下


 要不今晚一起吃个饭吧?叫上小宋我们一起??


刘耀文明显愣了一下


 可..可以啊


好那晚上见


刘耀文出了办公室就看到宋亚轩在拿着杯子接咖啡


 “轩轩你怎么在这”


宋亚轩转身看到了刘耀文 


 又看到了身上的吊牌 “舞蹈社刘耀文”


你也没和我说啊


“我这不是没来得及吗”


  那你呢


“我也刚来没几天”


刘耀文感受到了宋亚轩情绪不对


 怎么了嘛 有人欺负你吗 刘耀文把插在兜里的手拿了出来

扶上宋亚轩的胳膊问


宋亚轩看到这副样子就说没事啊 看到你来高兴吗

心里却在想可笑


严浩翔出来就看到这个画面 后面还跟着贺峻霖


 宋儿 严浩翔喊了声 就走了过来


晚上我们一起吃个饭,我们四个


宋亚轩这才注意到旁边的贺峻霖 


 “好”


下午宋亚轩心不在焉

 他在想严浩翔知不知道昨天的事了

看来不记得了已经


两个老师都注意到了,小宋你这两天状态都不是很好 会影响进度的 


对不起老师,可能是太累了吧


  没事,你多休息会 老师们都不急这一时


 老师摸了摸宋亚轩的头


  

   

下了班严浩翔也接宋亚轩一起

他们一起先走了

 宋亚轩没心没肺的说 啊那我们也快去吧!

“嗯”严浩翔也没多想

车里宋亚轩看着窗外 不发一言

严浩翔也注意到了,就问 怎么了吗

没事哇 可能最近状态不好吧


  我听老师说了 

你是不是因为那个音乐节压力大?


 “不是不是”宋亚轩连忙说

音乐节宋亚轩确实想去 但还真不是因为那


  到了餐厅

 四个人面面相窥


   …很尴尬


  还是宋亚轩打破了这个场面


  额你们点菜了吗


“点了”

“点了”

“点了”


宋亚轩挠了挠头


刘耀文咽了下口水

一边和贺峻霖对着眼色


  严浩翔只注意宋亚轩怎么样


吃到一半


刘耀文严浩翔说要去上厕所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啊”刘耀文不可思议的说


他说你是他朋友那天


 你对得起宋亚轩吗


 “我的确是不爱他了 我对不起他也是应该的”


你和贺峻霖没结果的


刘耀文也不甘的说 “那又怎样 贺峻霖不爱你”


我们快要订婚领证了 严浩翔说


你觉得我会因为这个而愤怒打你? 刘耀文笑着说


 我不在乎啊 ,就算结婚又怎样 我们互相爱着对方这点你就输了 刘耀文


严浩翔笑了出来


我睡了宋亚轩

  

   刘耀文愣住了 笑也停了下来 看着严浩翔


严浩翔看到他这副样子就开心


  你睡他了?刘耀文明显不淡定了 上去揪住严浩翔的衣领


严浩翔笑着说 别着急啊 把刘耀文的手从身上拍开


我睡他是因为什么 你自己心里不清楚


你报复我?刘耀文冷笑了下


那又怎样 


其实吧 我早知道你和贺峻霖的事了 只是不确定你们俩会有这种关系 调查你呢 也只是想看看你身边最亲的人是谁


宋亚轩呢 我确实是有意接近他的 没想到啊 他这么好骗 我让他来他就来了呢


严浩翔你!


门外的宋亚轩捂嘴嘴巴 眼泪不停的掉







 

评论(4)

热度(29)